我室(馆)开展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

2021-12-15 10:31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2021年12月13日是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深切缅怀死难者同胞和革命先烈,表达牢记历史、珍爱和平、矢志复兴的坚强意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组织全体人员一行前往镜园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沉痛哀悼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

活动中,室(馆)全体人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低首肃立,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缓步绕行烈士纪念碑,向先烈们致以深深敬意。

通过公祭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受到了革命传统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把对南京大屠杀死难者的哀思之情,转化为忠实履责,全力投身于党史方志档案的工作热情,为服务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奉献更大的力量。

(作者:宣教科蔡文林  审核人: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