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调研十三里店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2021-12-17 16:15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12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赴凤凰街道十三里店社区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经开区主任吴孝水,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黄华,市供销社主任郝庆孝等陪同调研。

杨甫祥秘书长一行重点对天乐南区、天乐北区、十三里店农贸市场所在区域进行走访,实地察看了门店秩序、环境卫生和公益宣传等情况。就小区环境卫生整治、物业服务管理、电动车上牌及头盔佩戴等问题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在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状况等细节方面提档升级。

杨甫祥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调度会精神,聚焦公共卫生秩序、经营户文明意识、以及电动车上牌、文明骑行等重点问题,对标对表各项创建要求,用心把工作抓深抓实、抓好抓细,不留死角,要求共建单位要全力以赴支持社区创建工作。

(作者:宣教科蔡文林  审核人: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