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开展“夏送清凉,爱满亭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1-07-19 15:01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炎炎夏日,酷暑来临,身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们,在露天环境中工作,直面高温天气,十分辛苦。为确保安全生产,加强防暑降温,保障城市中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身心健康。7月16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开展“夏送清凉,爱满亭城”志愿服务活动,为十三里店社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洗衣液、香皂,藿香正气液,毛巾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许恒贵对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宁愿一人脏,确保万家洁”的奉献精神高度赞扬,嘱咐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同时也要求大家更多地关注、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珍惜其劳动成果。

随后,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志愿者在天乐小区开展 “双捡”活动,捡拾小区路面烟头、垃圾,清理卫生死角。有的拿垃圾钳、有的拿垃圾袋,大家相互配合,不怕脏、不怕累,美化净化社区环境。

 (作者:宣教科蔡文林;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