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机关工会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工会赠书

2021-07-22 17:19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史部门职能作用,继续开展党史“七进”活动。7月22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机关工会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工会赠送《中国共产党滁州历史》(第二卷)、《滁州市志》、《抗战记忆——滁州市新四军老战士口述历史选编》、《凤阳凤画》等党史、方志类书籍百余册。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远西及局档案馆负责人代表工会接受捐赠。

赠送书籍旨在宣传党史、方志知识,弘扬皖东红色文化传统,让更多人了解滁州党的历史,滁州丰富的地情文化,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大家热爱滁州、建设滁州的向心力,凝聚力。

(作者:党史一科张晨;审核:张凤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