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组织开展平安建设系列宣传活动

2020-11-09 11:13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共建社区——十三里店社区平安建设工作,营造和谐的社区环境。 11月6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组织开展平安建设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悬挂了横幅,志愿者员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单,讲解防盗、防诈骗、禁毒、非法集资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和法律知识,居民认真听取,详细了解。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提高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增强了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有效推进了平安知识的普及。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居民自觉维护社会秩序和自我防范保护意识,使社区居民懂得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长期性,为创建和谐平安的社区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作者:宣教科蔡文林;审核:谢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