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市图书馆赠送史志书籍

2020-11-23 08:51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了进一步推进史志“六进”,做好党史方志宣传教育工作。11月18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主任(馆长)黄华、副主任(副馆长)谢玲等一行三人到市图书馆赠送史志书籍,市图书馆馆长吴鸿英等出席仪式。

此次捐赠的是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最新编辑出版的《抗战记忆》《中共滁县地委文献选编(1981-1983)(上下)》《中共滁县地委文献选编(1983-1985)(上下)》《滁州年鉴2020》《2019年滁州大事记》等65套图书。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向市图书馆捐赠书籍旨在宣传党史、方志知识,丰富滁州地方史志馆藏,弘扬皖东红色文化传统。希望通过图书馆这个窗口平台,让更多人了解滁州党的历史,滁州丰富的地情文化,激发大家热爱滁州、建设滁州的向心力,凝聚力。

(作者:宣教科蔡文林  审核人:谢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