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领导莅临检查指导工作

2020-11-27 09:36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11月26日上,市关工委主任李耀才、办公室主任杨继文,市委办关工委主任金连成、市人大副秘书长徐培昌、市纪检会关工委主任陈锋、琅琊山管委会关工委主任刘南川等领导一行赴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开展互学互查活动。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主任(馆长)黄华、副主任(副馆长)谢玲等陪同。

在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厅,李耀才主任认真参观了展陈内容,对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所开展的关心下一代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在爱教基地活动室,市关工委李耀才主任一行观看了未成年活动影像和PPT展示。李耀才主任要求进一步挖掘利用好党史方志档案资源优势,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更好的培养青少年的爱国情怀,引导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作者: 宣教科 蔡文林 ;审核:谢玲 )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