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进社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共建平安社区”的宣传活动

2020-09-27 09:08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提升广大群众的防诈骗意识,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9月25日下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在十三里店社区天乐小区开展 “防范电信诈骗,共建平安社区”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特点和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及识别、防范的技巧,提醒群众要提高警惕性和防范意识,加强对个人信息的保护,不要轻信可疑电话、短信,要及时核实真伪,不要随意给陌生人转账、汇款和泄露银行密码信息等。通过本次活动,帮助社区群众更加意识到电信诈骗的危害,提高了对电信诈骗的警惕性。(作者:宣教科蔡文林;审核:谢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