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组织开展“庆中秋、迎国庆”系列活动

2020-09-29 10:32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丹桂飘香庆中秋,秋风送爽迎国庆!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9月28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组织开展“迎国庆 庆中秋”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首先观看了《夫妻双双下基层、同心同力为扶贫》宣传片,刘江淮是室(馆)四级调研员、定远县范岗乡范岗村第一书记、扶贫队长,前不久,夫妻二人被评为“安徽好人”。接着听取了中秋节的起源、传统、习俗、文化传承的讲解;回顾了新中国建立以来,取得“两弹一星”、载人航天工程、青藏铁路、GDP位列世界第二位、国产航母服役、北斗导航系统等伟大成就;组织了国庆诗歌朗诵会,室(馆)党员干部用满腔的热情抒发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的祝愿。

通过“庆中秋、迎国庆”系列活动,传播了爱国情怀和优秀传统文化精髓,进一步凝聚了室(馆)党员干部爱国奋进的精神力量,为祖国71周年华诞献上真切的祝福。

 (作者:宣教科蔡文林;审核:谢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