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18 14:50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11月17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任(馆长)黄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郑栅洁代表省委所作的报告精神。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规划实施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的成功召开,对于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乘势而上、乘胜而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开创安徽各项工作新局面,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室(馆)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新思路、新要求、新任务,全力推动全市史志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办公室 秦培园;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