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0:29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11月17日上午,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黄华主任(馆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突出政治引领,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地位的领会把握,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回顾党的百年奋斗、总结经验的同时,更好的展望未来、乘势而上。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自觉,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班子成员要做好表率,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各机关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及时学、认真学、创新学,实现传达学习多层次、全覆盖。

(作者:办公室冯雪;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