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2021-11-22 09:30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11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会议以“百年征程 辉煌皖东”为主题,旨在深入研讨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滁州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深化对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领导核心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力量。据悉,今年5月,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在全市联合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征稿活动。活动共收到来全市的高质量论文60余篇,其中37篇优秀论文被收录并编印成册。9位优秀论文作者代表在研讨会上作交流发言,会议还为入选优秀论文代表颁发了证书。本次研讨会成果丰硕,参与度广泛,理论水平高,充分展示了我市党史理论研究的亮点和风采,有效地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进了四史宣传教育提质增效。(滁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