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24 10:17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322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主任(馆长)黄华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在职人员参加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图片来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意见和全市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会议精神,宣读了室(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历史中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是党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的重大举措,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的重要动力,是勇于自我革命、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现实需求,是史志档案部门对党绝对忠诚绝对负责、高质量推进史志档案工作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以上率下,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形成“头雁效应”,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要结合建党100周年活动开展,发挥党史部门作用,加强党史宣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作者:办公室张书林,审核:办公室王万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