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总工会开展党史知识网上答题竞赛

2021-03-22 09:23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月16日至18日,市总工会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组织职工开展“学习百年史·奋进新征程”网上答题竞赛。

在为期三天时间里,全市2321名职工参与答题竞赛,5名职工获一等奖,20名职工获二等奖,30名职工获三等奖,50名职工获参与奖,南谯区、明光市、来安县、琅琊区总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网上答题竞赛活动,既减少人员聚集,又方便快捷组织开展。竞赛活动前,市总工会进行广泛动员,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职工参加,激发广大职工学习党史的热情,深刻认识学习党史是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需要,是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需要,是引导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需要。

本次竞赛旨在让广大职工在学习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汲取践行初心和勇担使命的精神动力,汇聚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此前,市总工会委托合作方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书屋”内添加《中国共产党创建与上海》等26本有关党史的电子书籍,供广大职工网上阅读学习,方便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作者:滁州市总工会 唐林)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