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机关党委成立大会

2020-01-02 10:43文章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2019年12月30日下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机关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市政务中心第九会议室召开。室机关党委所属2个党支部共32名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室副主任(副馆长)许恒贵同志主持。

依照大会程序,许恒贵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市直工委关于成立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机关党委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以及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通报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简历。谢玲同志代表机关委员会筹备领导小组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机关党委、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选。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室主任(馆长)黄华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成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指出:新当选委员一要在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党建统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断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使室机关的党建工作取得实际成效。二要在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上务实有效作为。要抓住思想政治工作这个核心,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住党风廉政建设这个重点,把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要抓住基层党组织建设这个根本,持续不懈抓基层、打基础,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三要在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中忠诚履职尽责,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着眼于激发学习热情、提升思想境界、增长知识才干、强化履职能力,不断提升思想水平、理论素养和履行岗位职责的本领。

党员代表大会后,新一届党委会委员和纪委委员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和纪委书记。(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数字信息科沈冯先;审核: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刘芝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