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主要负责同志专题党课

2019-10-28 21:53文章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10月28日下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主要负责同志专题党课,全体人员参加,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开展调研成果暨主要负责同志专题党课       图片来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会议期间,三个调研组分别就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室(馆)主任黄华同志围绕三个方面就努力做好新时代史志和档案工作给全体人员上了专题党课。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专题党课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道德品质,提高专业能力,做新时代的史志档案人。

(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办公室张书林;审核: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办公室张凤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