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8 17:36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28日下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主任(馆长)黄华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杨旭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黄华代表室(馆)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围绕7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杨旭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全面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方向明确,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奋进的效果。

黄华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紧盯突出问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做到立行立改,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今后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把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当前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形成强大合力,一体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向好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办公室张书林;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