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机关党委专题研究部署“六亮”行动

2022-04-13 09:46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12日上午,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对室(馆)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进行部署。

会议重点传达并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室(馆)工作特点与实际,讨论研究制定了《室(馆)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方案》。室(馆)机关党委书记许恒贵强调,“六亮”行动是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要把开展“六亮”行动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梳理“六亮”行动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研究解决。两个支部要按照“一年全面推、两年出成效、三年上台阶”的总体要求开展工作,把握好序时进度,确保“六亮”行动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讨论通过《室(馆)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室(馆)2022年纪检工作计划安排》。

 (作者:档案保管科 谢余仓;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