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举行党员“先锋岗”颁牌仪式

2022-05-07 08:45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党建水平,激励先进、鼓舞斗志,引导和激励室广大党员更好地发挥示范、表率作用。2022年5月5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举行党员“先锋岗”颁牌仪式,室(馆)主任(馆长)黄华、机关党委书记许恒贵分别为党员颁发示范标牌,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会议强调,党员“先锋岗”是机关党建“六亮”行动的重要部署,全体机关党员要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实干善为上下功夫;要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坚定的党性、更加过硬的作风勤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员“先锋岗”颁牌仪式              图片来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作者:办公室张书林;一审:张凤鸣;二审:许恒贵;三审: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