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社区困难党员 真情关怀暖人心

2022-01-05 13:05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1月4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主任(馆长)黄华、副主任(副馆长)谢玲赴共建社区——十三里店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群众手中,给他们带去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黄华主任与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倾心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虽是简单的几句问候和关怀,却已让这些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家庭感受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克服当前困难。

随后,组织志愿者开展“双捡”,志愿者们手持垃圾钳在小区道路及绿化带中进行全方位清理,仔细搜寻拾捡烟头、塑料袋等垃圾,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和理念。

(作者:宣教科蔡文林;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