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2-01-28 09:34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2022年1月26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许恒贵主持,室(馆)主任(馆长)黄华、副主任(副馆长)谢玲、刘江淮等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机关第一、第二支部书记分别对本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自身在筹划党建工作和落实抓党建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针对两名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室(馆)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分别进行了详细点评。黄华主任(馆长)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两个支部党建工作成绩,同时针对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抓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在落实上级党建工作部署要求的同时,积极主动提前谋划好支部年度党建工作计划;二要拓展丰富党建活动形式,以党员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提高党员参与活动的热度;三要融合业务创新性开展党建工作,通过新时代党员先锋工程,结合党史、方志研究和档案工作特色,调动党员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各种学习教育活动,在激励中推动党建工作更好发展。

(作者:档案保管科 谢余仓;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