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召开2022年“两节”前廉政提醒会议

2021-12-31 17:31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室(馆)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12月30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组织召开“两节”前警示教育会议,室(馆)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黄华主任(馆长)首先传达学习了《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滁州市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就元旦、春节期间做出明确要求。教育提醒全体干部职工切实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自觉筑牢自律防线。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把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按法律规范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一种工作习惯。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全室(馆)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抵制歪风邪气,戒奢以俭、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作者:办公室 秦培园;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