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召开党员大会

2021-07-07 10:58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7月5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室(馆)机关党委书记许恒贵主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收看滁州市卫生系统反腐警示教育片;开展“两优”评选活动。

会上,室(馆)领导黄华主任(馆长)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的回顾了我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以豪迈的自信、激昂的壮志,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

黄华主任(馆长)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学习,深入领会;机关党委要周密安排,制定计划,开展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项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建设美好滁州的实际行动。

(作者:档案保管科 谢余仓;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