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黄华赴天长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2021-04-22 16:03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 4月20日,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黄华赴天长为天长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市直单位、乡镇主要负责人宣讲党史。黄华主任以《从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为题,通俗易懂、简单明了地进行了讲解,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滁州市加大党史宣传教育力度,各级各部门更加重视党史宣传教育工作,作为党史部门的主要领导,带头讲党史,践行党史进机关、进学校、进基层的活动,必将进一步推动全市党史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古语有云: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历史是一面镜子,它照亮现实,也照亮未来。学习党史至关重要,只有了解了我们的过去才能看得清前进的方向。

(作者:宣教科孙宁;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