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华主任赴市委宣传部作党史专题宣讲报告

2021-04-23 13:01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23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主任(馆长)黄华赴市委宣传部作滁州市“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全教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黄华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历史性贡献和宝贵经验,深入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及任务,深刻阐述了党因何而生、红色政权从哪里来、新中国怎样建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如何发展。

黄华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作者:宣教科蔡文林;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