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举办微党课竞赛

2021-04-26 08:46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讲好党的百年奋斗故事、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5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微党课竞赛活动。

微党课竞赛活动是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活动之一。本次比赛,同志们认真准备、积极参赛,从学党史的心得体会、党史文物介绍、身边的革命故事、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出发,给大家讲述了一场场生动的党课。这些党课宣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感情真挚,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的初心使命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

这次微党课竞赛,大家踊跃参与,做到了人人当老师,个个做学员,丰富了党课教育形式和内容,提升了党课质量。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微党课竞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照亮前进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爱岗尽责,拼搏奉献。

(作者:方志科代一星;审核:谢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