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2021-05-14 09:22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高度重视与十三里店社区共建工作,严格落实年度共建计划。5月12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主任(馆长)黄华带领相关党员干部到十三里店社区天乐小区慰问困难群众,给困难群众送去米和油生活必需品,并向老党员送上《滁州农业大包干》、《皖东人物》等党史书籍。

在社区工作者的带领下,黄华主任(馆长)走进困难户家庭,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具体困难等,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中的不幸,在党和政府的共同帮助下,一定能够克服困难,迎来美好的生活。

被慰问的家庭表达了感激之情,他们表示有党和政府的时刻惦记,会更加努力克服困难。此次慰问活动,充分地体现了我室(馆)情系群众、将群众冷暖放心头,进一步拉近了机关与居民的距离。

 (作者:宣教科蔡文林;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