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期间讲话精神

2021-04-14 11:05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12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主任(馆长)黄华主持,全体在职人员参加。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来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入福建考察期间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并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衔接、融会贯通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挥职能优势,讲好党在滁州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努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作者:办公室张书林,审核:办公室王万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