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

——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4-19 08:48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近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轮流走上讲台,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述党史专题党课。

根据安排,4月12日,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凤鸣同志为全室党员干部作了题为“百年征程与启示”的专题党课,重温百年党史征程和历史成就,并结合党在滁州的百年奋斗历程,学习百年党史的历史启示,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磅礴的精神力量,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作者:方志科代一星;审核:办公室王万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