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赴市博物馆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30 11:09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9月29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观市博物馆党史馆,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市博物馆           图片来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参观市博物馆党史馆           图片来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在参观过程中,通过观看大量文献资料、历史图片,追循红色记忆,重温历史,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华彩篇章。党员干部们深深的被中国共产党不平凡的发展史和革命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所震撼,更为无数革命先驱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品质和劳动模范崇高的敬业精神所感染。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新滁州做出应有的贡献。大家还参观了馆内的自然风物,通过滁州文化传承,感受到滁州人文自然的和谐之美(作者:办公室张书林 ,审核:张凤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