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开展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调研工作

2020-10-15 15:49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10月14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主任(馆长)黄华带领机关党委、宣教科相关人员,赴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平安建设工作基层联系点南谯区大柳镇,就平安建设情况开展调研。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大柳镇关于平安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大柳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社会治安管理、反邪禁毒、扫黑除恶等情况,一起深入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研究对策。

黄华对大柳镇关于平安建设工作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一些意见建议:一是高度重视,全面排查。应对大柳镇平安建设工作按照要求排查梳理存在问题和困难,分析原因,建立台账,逐项落实。二是加强协作,凝聚合力。创新机制,上下联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宣传平安建设,提高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活动的认识,在全镇群众镇中树立“平安大柳靠大家”的防范意识,为“平安大柳”“和谐大柳”打下坚实的基础,努力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随后,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主任(馆长)黄华一行赴定远县范岗乡范岗村开展实地扶贫走访调研活动。(作者:宣教科蔡文林;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