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到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开展“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中期评估

2020-09-17 09:53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9月16日,市直工委二级调研员张志东率第五评估组到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对 “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暨年度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中期评估。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许恒贵,室副主任谢玲,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张凤鸣及室机关党委委员参加评估活动。

许恒贵向评估组汇报了室“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重点任务落实及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检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宣传教育、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评估组对我室党建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现场指导。

下一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以此次中期评估检查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继续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继续在勇于担当作为下功夫、继续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继续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努力推动史志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作者:年鉴科杨忠虎;审核:许恒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