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开展“迎七一”讲党课专题活动

2020-06-24 16:51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扩大党员荣誉感、使命感,6月24日下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开展“迎七一”讲党课专题活动。室(馆)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许恒贵给全体在职人员上了一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争做新时期优秀的史志档案工作者》专题党课。

 

机关党委书记讲党课           图片来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机关党委书记讲党课           图片来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许恒贵在党课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史志档案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激励党员干部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指出:有积淀,才会有成就,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同志,要沉下身子,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能力,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滁州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全体人员通过这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专业能力,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建党99周年献礼!(作者:办公室张书林;审核:办公室张凤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