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召开学习会议

2020-03-27 13:06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字体:【    】 打印
分享:

3月23日下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学习会议,主要学习传达了市纪委《关于清明五一期间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有关事项的通知》,并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许恒贵主持,黄华主任(馆长)传达了《通知》精神,并参加条例学习。

 

    会上,许恒贵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将《条例》具体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通过学习,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作风建设,继续加强对《条例》的学习,高标准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负好各项职责,勤学习多思考,用更好的方法服务好群众。(作者:档案保管科谢余仓;审核:许恒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