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年鉴(2020)》组稿工作会议召开

2020-01-16 15:35文章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1月16日,《滁州年鉴(2020)》组稿工作会议暨撰稿人员培训在市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会议回顾总结《滁州年鉴(2019)》编纂出版工作,研究部署《滁州年鉴(2020)》的组稿、撰稿和编纂任务,开展了业务培训。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主任、馆长黄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滁州年鉴(2020)》编纂出版的重要意义;要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与年鉴编辑部通力合作,相互配合,将年鉴质量管理落实到组稿、编纂、出版、发行的全过程,不断提升年鉴编纂质量。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主任、馆长黄华讲话 (蔡文林摄)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副主任、副馆长许恒贵主持会议,并作《年鉴条目编写及其价值提升》业务辅导报告。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年鉴科负责同志作《滁州年鉴(2020)》组稿说明。全市有撰稿任务的100多个单位有关人员、各县(市、区)史志办主任及年鉴编辑业务骨干共120多人参加会议。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副主任、副馆长许恒贵作业务辅导报告(蔡文林摄)

近年来,《滁州年鉴》编辑工作在各供稿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紧贴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创新思路,在内容编排、框架设计上充分体现时代特征和地方特色,狠抓组稿、编辑、校对、装帧、印刷等各个环节,确保《滁州年鉴》按时保质出版,年鉴出版后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年鉴科杨忠虎;审核: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许恒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