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开通异地查档便民服务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2019-11-05 16:34文章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随着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协同发展不断推进,实施全面资源共享,各类便民惠民服务体系已基本形成。市档案馆针对异地查档服务积极探索、多措并举,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立足百姓需求,持续优化办事流程、提升便民服务质量,尽量让百姓少跑路,甚至不跑路,努力提高查档人员满意度。2019年10月下旬,滁州市档案馆先后接收到2份从上海市卢湾公证处和闵行公证处提出的当事人查档申请,以及寄送的相关档案资料核实函。信函接收后,市档案馆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认真查找,并按照档案送交相关要求,通过发送EMS快递方式,快速完成档案资料送交,有效减少了异地查档人员来回跑路等各种不便,使查档人员切实感受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所带来的诸多益处,极大的增进了人民生活幸福感。(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谢余仓;审核: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徐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