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开展迎“八一”系列庆祝活动

2019-08-02 10:33文章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进一步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八一系列庆祝活动,巩固发展和谐军民关系,向军人致以节日问候。    

到琅琊区人武部慰问官兵 

731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主任黄华、副主任刘芝福、许恒贵、副调研员谢玲等一行到琅琊区人武部慰问官兵,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全体官兵表示节日祝贺并送上慰问品,感谢区人武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区人武部部长莫少奇代表全体官兵表达了对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的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不断提升官兵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本领,努力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副调研员谢玲与人武部部长莫少奇共同签订了《军民共建协议书》。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到琅琊区人武部慰问官兵

党史宣传教育进军营

731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在琅琊区人武部举办“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皖东巨变图片展”。 展览以客观的历史图片和详实的档案资料为依据,真实展示了皖东人民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社会文化、生态环境、农业农村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反映了一代代皖东儿女发扬敢为人先,砥砺前行,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通过观看图片展,广大官兵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牢记党的历史,继承革命传统,铭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在琅琊区人武部举办“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皖东巨变图片展”

走访慰问退休退役军人

731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主任黄华、副主任刘芝福、许恒贵、副调研员谢玲等一行上门慰问了陈建昌、张帘、汪理才、崇之杰等退休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他们为党史、地方志和档案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是否有困难需要组织帮助解决;希望退休的退役军人继续关心、支持党史、地方志和档案事业事业,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档案馆)上门慰问退休退役军人张帘    

举办退役军人座谈会

    730日下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进行集体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副主任、退役军人刘芝福代表退役军人发言,感谢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表示会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再创佳绩。主任黄华希望各位退役军人保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政治品格,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为党史、地方志和档案事业注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