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举办2019年度档案业务培训班

2019-06-26 09:46文章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6月25日,由滁州市档案馆及南谯区、琅琊区档案馆主办,滁州市图书馆协办的2019年度档案业务培训班,在滁州市图书馆新馆报告厅如期举行。市直及两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专兼职档案员2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市档案馆相关业务人员分别就文书档案整理、电子文件归档管理、档案馆收集范围以及档案库房安全管理等方面,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为学员们进行细致的讲解。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对提高全市档案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做好本单位档案工作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供稿:滁州市档案馆数字信息科 郭瑞 审核:沈冯先)

培训班由市档案馆刘芝福副馆长主持 图片来源:滁州市档案馆

市档案馆黄华馆长及两区局馆领导出席培训班 图片来源:滁州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