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
致广大居民一封信

2019-06-19 08:47文章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广大居民朋友们: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滁州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创建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为根本遵循,以“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目标导向,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为重要抓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将双拥工作纳入2019年工作要点,作为事关全局、涉及长远的大事来抓。春节、八一等重点节假日,我们主动慰问部队、问需官兵,举办军民联谊会,加大帮扶解困工作力度。

新起点承载新希望,新蓝图开启新征程。让我们一起共同携起手来,聚焦总目标,实干抓落实,为滁州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共同努力!

最后,祝广大居民朋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20196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