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向市图书馆捐赠图书

2019-06-14 15:46文章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614日上午,“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向市图书馆赠书仪式”在市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副主任(副馆长)黄华、副主任(副馆长)刘芝福、副主任(副馆长)许恒贵、副县调研员张立勤,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茜、市图书馆馆长吴鸿英出席捐赠仪式。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此次向市图书馆捐赠党史、年鉴、志书等书籍150册。此次捐书丰富了市图书馆馆藏,搭建了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与市图书馆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

在赠书仪式上,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茜代表市图书馆接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赠送的书籍并颁发捐赠证书,杨局长对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关心滁州市文化建设的行为表示赞赏和感谢。

赠书仪式结束后,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副主任(副馆长)黄华、副主任(副馆长)许恒贵分别接受滁州广播电视台记者采访,就捐赠图书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史志资料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