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开展五一劳动节前库房安全检查

2019-04-30 16:01文章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的档案安全工作,430日下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副主任(副馆长)刘芝福带领工作人员对档案库房进行安全检查。

           

一是进行档案实体检查,查看案卷数量是否有异常,主要查看前一天的借阅、归还记录;档案是否有损坏情况等。二是对档案保管环境的检查。主要检查了库房内档案装具、温湿度表、灭火器以及库房内电路等设施设备是否正常。三是对档案库房防尘、防水、防火、防盗等情况进行检查。做到人走电断,不留安全隐患。

         

    通过安全检查,进一步摸清了库房安全情况,确保假日期间档案库房的安全。(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吴肖惠;审核人:徐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