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组织参加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档案管理工作视频培训会

2021-10-27 14:44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根据省自然资源厅统一安排,近日,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在市局和县(市)局分会场组织档案业务机构工作人员及专职(兼职)档案员共计105人参加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档案管理工作视频培训会。

培训会上,相关技术支撑单位首先对安徽省自然资源厅数字档案管理平台的具体操作进行讲解,从登录界面开始讲授,逐步深入,全方面、系统性地展示平台的操作流程。随后,省档案馆科技信息处二级调研员邓晓文结合我省当前数字化转型工作总体形势和要求,对当前基层档案信息化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数字档案室建设和评价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李云主任指出,下一步要积极使用数字档案管理平台,做好使用情况的沟通反馈,协同完善各类功能,进一步推进数字档案管理系统的应用,更好地提升档案管理工作水平。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对安徽省自然资源厅数字档案管理平台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对相关政策制度的把握更加精准,系统实操得到较大提升,为推动数字档案室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