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档案馆主动作为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档案移交工作

2020-04-22 16:50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字体:【    】 打印
分享: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推进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本着为民服务的理念,市档案馆主动作为,深入企业了解国有企业退休人员档案管理现状制定了滁州市档案馆接收国有企业退休人员档案进馆标准》。

4月21日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副局长王兴德主持召开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人事档案移交工作推进会部分驻滁央、省国有企业分管领导及业务经办人员参会。会上,市档案馆档案保管科科长徐萍详细讲解了《滁州市档案馆接收国有企业退休人员档案进馆标准》,明确了国有企业退休人员人事档案的接收要求和流程,并深入细致地讲述了人事档案整理过程中需注意事项,对各企业档案整理、移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目前,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移交工作还处于前期准备阶段,市档案馆会本着积极配合主动承担的态度全力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档案移交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浏览次数: